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内蒙古华医整形美容口腔医院
内蒙古华医整形美容口腔医院

内蒙古华医整形美容口腔医院

地址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街万达广场三区6段商业楼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内蒙古华医整形美容口腔医院座落于呼和浩特较繁华的万达三期商业中心区,总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是一家集口腔、医美为一体的大型民营医院,是目前内蒙古地区规模很大、项目较全的口腔、医美医疗机构之一。  在医资力量、设备、技术、环境、服务、管理六大方面实现国际化的接轨。华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内蒙古华医整形美容口腔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呼和浩特_赛罕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内蒙古华医整形美容口腔医院座落于呼和浩特较繁华的万达三期商业中心区,总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是一家集口腔、医美为一体的大型民营医院,是目前内蒙古地区规模很大、项目较全的口腔、医美医疗机构之一。
  在医资力量、设备、技术、环境、服务、管理六大方面实现国际化的接轨。华医本着“医行于德,德行天下;人本关怀,成长共享”的企业价值观,大力投资医生创业平台,布局高等连锁医疗机构,引领内蒙古口腔、医美行业朝着更加成熟、规范、国际化的方向迈进!
  华医口腔拥有相关相关专业的医疗技术团队,高水准的口腔医务人员,并特邀国内外知名口腔医院的专家常年坐诊,与德国、美国、日本等国际知名口腔产品生产企业合作,运用优等材料,为您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华医拥有舒适、高雅的诊疗环境,使您在平静、安全的环境中完成整个诊疗护理过程,加上我院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您轻松享受华医为您带来的舒心和尊贵。
  华医拥有口腔多媒体仿真头模系统、数字可视化教学系统、远程智能教学系统,同时定期邀请国内外专家来我院培训指导,致力于把我院打造成相关相关专业的口腔演示中心及培训基地,使华医成为真正教学医院。
特色项目
牙齿矫正,开眼角,双眼皮
来院路线
医院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街万达广场三区6段商业楼
公交站名:华医口腔医院
乘车路线:68路环线,83路,乌兰察布街区间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