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MY名媛医美门诊部
MY名媛医美门诊部

MY名媛医美门诊部

地址 地址:广西南宁青秀区民族大道12号丽原天际43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MY名媛医美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西_南宁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MY名媛医美》作为全国较早的一家推出“整体形象打造”的塑美殿堂,依托于30年“医生世家”专业医生团队提供安全保障,全球资深形象导师团队为您提供整体形象服务,从风格测试、五官设计、发型设计、服装搭配等等一应俱全的整体形象服务,专业服务、品质保证!!每一个客户都将成为《MY名媛医美》的形象代言人,选择《MY名媛医美》做“朋友评论里较美的自己”
来院路线

医院地址:广西南宁青秀区民族大道12号丽原天际43楼

公交站名:民族共和路口

公交路线:可乘坐1路 6路 32路 33路 34路 35路 39路 45路 76路 79路 205路 213路 219路 604路 706路等公车在民族共和路口下车(丽原天际43楼)

地铁站名:新民路站B出口

乘车路线:地铁1号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