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雅圣口腔门诊部 > 为什么会发生牙周炎?有哪些预防方法?

为什么会发生牙周炎?有哪些预防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雅圣口腔门诊部上海雅圣口腔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12-06

为什么会发生牙周炎?常见的引起牙周炎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忽视口腔卫生:大部分发生牙周炎的是因为对口腔卫生的重视程度不够造成的,有可能导致细菌在牙齿上堆积形成牙菌斑,这是牙周炎的主要病因。


牙齿


2)全身或局部刺激:还有一些导致牙周炎的全身和局部刺激因素,包括牙石、牙齿拥挤不齐、长期食物嵌塞、假牙不合适、吸烟、精神压力等。


3)遗传:此外,牙周炎还有部分遗传原因,如果父母患有严重的牙周炎,他们的子女患牙周炎可能性也会比较大。


那么要如何预防牙周炎呢?哪些方法可以保持口腔健康?


1.早晚刷牙



  我们的口腔时时刻刻都充满了细菌,而细菌会在你的牙齿上逐渐繁殖成菌落,产生酸性物质,对牙齿造成破坏,形成蛀牙。早晚刷牙能够有效清洁口腔内的细菌。


  2.认真刷牙


  刷牙也是需要一些技巧的。不能像锯木头一样一排排的来回刮,而是要一颗牙一颗牙画小圈地刷,同时每个牙面都要刷到。要重点清洁牙齿和牙龈交界的地方,这里更容易聚集细菌。想要达到良好的清洁效果,每次刷牙至少要两分钟的时间。


  3..定期看牙医


  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是牙齿健康的基础,建议每年去看一次牙医,让牙医检查一下口腔,进行一次洗牙操作。如果发现牙齿有异常,也应该及时寻求治疗,防止疾病继续发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