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汉武总植发专科门诊部 > 武汉武总植发专科门诊眉毛种植能维持多久?

武汉武总植发专科门诊眉毛种植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武汉武总植发专科门诊部武汉武总植发专科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4-25
  武汉武总植发专科门诊眉毛种植能维持多久?人的眉毛有浓有淡,有的人喜欢淡眉毛,相反,也有的人喜欢浓眉毛,毕竟浓眉大眼被认为是美丽的标志之一,但是在生活中,总有一些人的眉毛天生比较淡或者是因为后天的一些原因导致了眉毛不是很浓。如果这几种情况出现在一个喜欢浓眉毛的人身上,那么她会怎么办呢?对于大对数人来说,他们会选择去植眉。作为医疗整形手术之一,相比于纹眉,眉毛种植还是有一定效果的。



眉毛种植能维持多久


  眉毛种植需要多久

  种植眉毛整个手术时间通常为2-3个小时左右。主要原因是:眉毛种植需要将毛发分离成单个毛囊或极小的毛胚,需要花费较长时间,移植的时候则是单个毛囊或极小毛胚进行。眉毛种植之后的护理工作也非常重要,通常植眉后注意使用抗生素一周,以预防感染。种植眉毛术后第二天可能出现眼区浮肿或皮下出血,数日后可自行消失,术后7天头皮拆线。新植眉毛多在1~2月后开始脱落,但也有不脱落者,新眉常在3~6月后陆续生出。植眉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效果有保障。

  眉毛种植肿多久

  眉毛移植手术后7消肿,在六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看到初步效果,眉毛已渐渐长出来,但较终效果还是要等到一年后才能确定。移植眉毛手术后,患者也要自己保护好种植的眉毛。

  眉毛种植术后护理

  眉毛种植手术过后,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睡觉时,要将枕头垫得高一些,这样的话不会影响眉毛的生长。

  眉毛种植手术后要谨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回到家里要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两三天,便于消肿,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较 好不可用手揭除,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

  种植眉毛真的有效吗

  种植眉毛是确实有效的,所谓种植技术就是指在毛发移植手术过程中,依据毛囊取种方式、毛囊取种速度、毛囊种植效果所划分的技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武汉武总植发专科门诊眉毛种植能维持多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