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静

赵静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下垂脂修复]、注射除皱,注射填充塑形、微整形抗衰,面部年轻化等

关于赵静


    赵静/美绽美皮肤中心明星医生

    【生态塑美动静皆宜】

    格言:关注生态美学让每一位求美者享受自然美。

    ------赵静

    沉淀十年力求完美

    赵静,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后就职于四川省三甲医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从事整形美容工作十余年,拥有丰富的皮肤激光美容及注射美容临床经验,深谙人体皮肤组织的层次及结构,审美独到,技术精巧,多次参加国内、省级整形美容会议并发表演讲,定期赴亚太和欧洲进行学术交流及技术研讨。

    经河北医科大学专业学术氛围的熏陶,公立医院的成熟历练,赵静积累了深厚丰富的临床经验,即能熟练地深度剖析皮肤层次、结构,还能更加准确地掌握面部神经、肌肉、血管网的分布;在皮肤治疗、注射[下垂脂修复]的过程中,能准确把握治疗的层次、结构,让求美过程更加安全、准确、有效。赵静严谨而个性的注射方式受到了业内专家的一致肯定,也获得了大批粉丝的信赖,其独创的“动静生态美学标准”也成为了评估皮肤及微整形的诊疗方案的知名准则。

    动静结合体验生态美学

    区别于传统的面部美学设计,赵医生坚信“动静生态美学”的力量,在经过十余年临床观察实践之后,将现有的三庭五眼美学标准,侧面美学标准与美式生态标准融合,创新出一套独有的“动静生态美学标准。”

    何谓动静生态美学?动则是治疗后效果理念:面部肌肉活动自然,多角度观看下和谐灵动,拒绝“僵尸脸”;静则是面部精细化治疗理念:将面部进行分区,将注射层次进行分层,提倡多点注射改善轮廓,分层改善皮肤状况。赵医生一直坚信人体是一个“微观生态系统“,皮肤则是整个生态系统的表现,治疗皮肤问题不仅需要外部医疗手法的辅助,还需要患者内心的调节,这样才能让美更加生态,达到动静皆美的效果。

    “动静生态美学标准”是现代美学的必然发展,也是医美产业的迭代产物,更符合大众的审美取向,正在成为整形美容新时代的重要美学标准。

    Dr.4S--“我们本该有柔软的皮肤“

    在工作中,严谨,仔细,责任感是赵医生的重要标签,但在业余生活中赵医生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文艺女青年。每当有闲暇时间,她就会在家中邀请三五好友小聚,喝茶,看书,做点心,感受高速社会中的慢节奏。

    在医院,我们经常能看到顾客叫赵医生“Dr.4S”或者“4S医生”,当我们问道为何会有这样的称呼时,她解释到S共有四层含义:slience(安静),和自己的性格十分相似,为顾客耐心审计方案,关心顾客恢复过程;soft(柔软),这是赵医生的治疗目标,在她看来皮肤一定是充满”柔软感“的;safe(安全),则是赵医生对求美者的强力保证,十多年临床经验的强力支撑;senility(衰老)是她永恒的目标,造美大众,年轻大众常记心中。

    十余载的工作生涯让她明白了一个道理:美,赏心悦目;成人之美,回味无穷。对于美的追求,对于造美大众带来的喜悦感是赵医生深耕医美的不竭动力,而她所引领的动静生态美学更是造福百万爱美人士,成为医美新时代的“Dr.4S”!

    称号/荣誉:

    美绽美皮肤中心明星医生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会员

    伊婉透明质酸临床认证医师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认证医生

    擅长项目:

    面部[下垂脂修复]、注射除皱,注射填充塑形、微整形抗衰,面部年轻化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面部[下垂脂修复]、注射除皱,注射填充塑形、微整形抗衰,面部年轻化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