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刘小娇
刘小娇

刘小娇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微整形塑形抗衰、注射及光电联合抗衰、面部年轻化、童颜微雕、皮肤色素性问题等。

关于刘小娇

刘小娇/美绽美皮肤中心技术院长

    【细小入微千娇百态】

    高度专业品质保障

    刘小娇,高级美肤专家,新派微整形专家,早年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专业,并于北京空军总院深造多年,师从国内著名副师级微整形专家,临床工作近十五载,曾在多家学术核心期刊发表论文,率先将光电联合注射进行年轻化美疗,善于制定自然、健美的个性化美疗方案,更让她成为皮肤治疗,非手术微整形和美容激光领域难得的全能型医师。

    刘医生精通人体美学,在皮肤治疗上有独特的见解,关于美肤,她一直秉行“坚持三原则”:坚持专业治疗,坚持内外配合,坚持健康作息。这样的原则影响了很多求美者,取得了实质性的效果;同时,她擅长局部与整体协同改善,丰富的注射实践经验,使她能够针对不同顾客的求美需求进行面部[下垂脂修复]塑形;而且,她采用多点小剂量注射方式,规避了传统注射中注射不对称、注射浪费等弊端,推针手法轻柔准确,均匀渗透导入部位,把注射剂量、层次控制得恰到好处,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实现无痛变美的效果。

    放眼世界造美八方

    为了致力推进国内微整形和激光美肤的发展,刘医生多次应邀远赴北京、上海、香港以及美国、韩国、日本等地方和国家,与众多国际、国内医学美容会议中的知名专家人士进行学术交流和技术研讨,并先后参加了欧洲无创整形美容峰会、第22届中日整形外科学术交流会、第四届全国激光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等国际国内大型学术会议,不断学习和吸收新的理论与技术,博采众长,其富有特色的注射方式也受到了业内专家如台湾大S御用抗衰专家林耀兴教授的肯定和称赞。

    在工作中,刘小娇不拘泥于死板的美学参数,能以其成熟女性特有的细腻柔美、丝丝入扣的审美视角,结合求美者的整体形象、气质、性格、职业及心理预期等综合因素,设计出较适合的专属美肤方案,让求美者的美肤体验成为一场身心皆美的享受。

    生活遇见美学“辣娇”爱上美丽

    “美学来源于生活。”关于手术的设计灵感,刘小娇总是这样回答。一名优秀的医生不仅要有出色的专业技术,更要有前卫的美学态度,从浪漫巴黎到繁华东京,刘小娇通过旅行的方式带着“态度”去看这个世界,发现更多自然美学,并将其运用到手术中。

    在工作中,刘小娇以较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回归生活,她便向大家分享更贴近生活的美学观念;一人独处时,又会深钻行业深度,探索美肤新方法,而这样的她,也被求美者们亲切地称作“辣娇医生“。

    在她看来,辣是一种称赞,辣更是一种责任,她甚至打趣地说:“想要带给求美者更好的蜕变效果,那就需要变得更辣!“短短一句话,幽默,乐观、负责、专注一览无余。

    谈及进入行业的初衷,“让自己更美”是她的答案,不过随着时间的沉淀,这份初衷已经变为“造美大众”。而她关于美的定义更是获得众多求美者的高度赞同:“美是多元的,没有人能够独断地定义美”;也正因为她提倡的生活美学和美丽定义,无数求美者重新找到自我,由内而外,由外及里完成蜕变,收获幸福人生!

    美国Botox大中华地区特聘专家

    艾丽薇透明质酸临床认证医师

    法思丽透明质酸指定注射专家

    瑞蓝Restylane透明质酸临床培训微整形注射专家

    以色列飞顿激光临床认证医师

    中华微整形生物美容协会会员

    国际医学美容协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激光美容专科分会会员

    擅长项目:微整形塑形抗衰、注射及光电联合抗衰、面部年轻化、童颜微雕、皮肤色素性问题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微整形塑形抗衰、注射及光电联合抗衰、面部年轻化、童颜微雕、皮肤色素性问题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