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五洲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五洲整形美容医院硅胶垫下巴的并发症?

重庆五洲整形美容医院硅胶垫下巴的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五洲整形美容医院重庆五洲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6-19
  重庆五洲整形美容医院硅胶垫下巴的并发症?生活中有很多爱美人士由于种种的原因导致下巴不是特别的完美,从而使一个人的形象与气质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所以为了能够解决这一问题,大部分爱美人士选择了硅胶垫下巴手术,而该手术不是人人都适合的,它只适于与下巴短小、下巴肥大或者是身体健康者,有利就有弊,有整的好看的,也有失败的,所以说现在整容的风险多多稍稍还是有的。那硅胶垫下巴的后遗症有哪些呢。


  硅胶垫下巴后遗症有哪些?

  1、该手术后可能因下颌填充手术感染会引发软组织间隙感染,通常是咀嚼、舌下、下颌和下颌间隙,避免颈部有脓肿的发生,需在口外做引流处理。

  2、会引起肿胀。该术后一种较为常见的并发症,常在术后3天左右出现,消肿后会慢慢恢复,大约需要两周。

  3、该术后周期性红肿。治疗区域定期发生红肿症状,有间隔2周或1个月发作1次。部分患者经抗生素治疗后,可以好转;也有患者对治疗无效,但周期过后可自然消退,而周期发作时再次复发。

  4、术后也可能出现矫正不满意,可能跟医生手术设计不当或不符合求美者个人意愿有关。

  硅胶垫下巴的并发症

  1、假体位置不当:可表现为假体离开中线,向左、向右或向上、向下偏移。若假体向下方移位,可使下唇沟消失。若假体移位,需重新植入假体并固定稳妥。

  2、形态不自然:由假体植入后有轮廓阴影所致,或外观感觉不自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硅胶垫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