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

徐翔 医师

出诊医院: 赣州明珠丽格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五官及轮廓的精巧整形,并熟练掌握全鼻部多项整形技术,眼周综合美容技术,SmartlipoMPX激光辅助融脂技术,微创改脸型,以及微整形注射,隆胸、身体曲[肌肤提拉]塑、疤痕微痕修复等

关于徐翔

徐翔,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首届专科会员,赣州明珠丽格特约专家,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曾于国内知名涉外整形美容机构供职,得到国内外诸多著名整形美容专家教授的亲临教导,曾与来华韩国整形专家长期共事,交流探讨手术技巧。多年的整形美容外科经历造就细腻手术风格,推崇微创美容技术,巧妙结合美学和美容医学,运用于个性化的手术设计和塑形,使整形美容外科的结果能更好地满足顾客的需要。

    专业特长
    徐翔,擅长于面部五官及轮廓的精巧整形,并熟练掌握全鼻部多项整形技术,眼周综合美容技术,SmartlipoMPX激光辅助融脂技术,微创改脸型,以及微整形注射,隆胸、身体曲[肌肤提拉]塑、疤痕微痕修复等。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面部五官及轮廓的精巧整形,并熟练掌握全鼻部多项整形技术,眼周综合美容技术,SmartlipoMPX激光辅助融脂技术,微创改脸型,以及微整形注射,隆胸、身体曲[肌肤提拉]塑、疤痕微痕修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