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御颜整形美容门诊部 > 面部脂肪填充术后多长时间可以洗脸化妆?

面部脂肪填充术后多长时间可以洗脸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御颜整形美容门诊部上海御颜整形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12-11

面部脂肪填充术后多长时间可以洗脸化妆?


面部脂肪填充后,要尽可能增加填充的脂肪成活率,保证脂肪填充的效果。而脂肪填充后,能够成活需要建立新的血液循环,这个过程中填充的脂肪比较脆弱,如果受到外力压迫或按压等,可能影响血管的长入,甚至将已经长入的血管弄断,所有这时应该尽量不去触碰脂肪填充的部位。


面部填充


这时如果进行洗脸或化妆,就可能触碰到脂肪填充的部位,影响脂肪的成活。一般术后没有进行脂肪填充操作的部位可以进行洗脸等操作,而进行了脂肪填充操作的部位,只能用水撩一下,不能用手用力去洗。7-10天后,才可以轻微用力进行洗脸,至于基本正常的洗脸需要在术后一个月后,可以随便触碰需要在术后6个月后。


至于化妆,因为面部需要对称,所以无论是否做过脂肪填充操作的部位,都暂时不能进行,至少在术后一个月之内是不适合的,一个月后也很好尽量少化妆,6个月后才可以随意进行化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