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汤丽华
汤丽华

汤丽华 医师

出诊医院: 福建泉州西华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口腔整形修复,如牙齿畸形矫正、美容冠、牙齿美白、MBT滑动直丝弓矫正、天使隐形正畸及种植牙

关于汤丽华

汤丽华医生是台湾美牙冠修复专家、国内早批采用高科技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的口腔矫治专家,她专注口腔领域多年,研修于台湾高雄大学口腔正畸学和厦门口腔医院正畸科。工作期间,汤医生曾多次参与韩国首尔牙齿美容整形专家交流会,通过不断的研究,让她对牙齿畸形矫正有着较高的技术造诣。
  目前为止,据统计,汤医生已经为近万名牙齿困扰者打造了健康的牙齿,其中为韩国多名演艺人士成功实行美牙整形、为全国知名模特——曾玲玲进行牙齿美牙矫正、为奥运冠军——桑雪实行冷光牙齿美白.....至今,也成为了香港影视歌星某明显的私人口腔顾问。
  专家协会
  台湾牙医协会理事成员
  台湾大学口腔医学硕士
  中国口腔医学正畸协会理事成员


擅长:口腔整形修复,如牙齿畸形矫正、美容冠、牙齿美白、MBT滑动直丝弓矫正、天使隐形正畸及种植牙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