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骆巧阳
骆巧阳

骆巧阳 医师

出诊医院: 福建泉州西华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非手术美容激光美肤,结合中西医全面治疗青春痘、色素斑、疤痕、美白皱纹等皮肤问题

关于骆巧阳

在激光美肤领域工作有10多年,这期间,曾多次参加国内激光皮肤美容医学学术会议,通过十多年以来的积累和技术沉淀,让骆医生对于各种皮肤问题和激光美容有着非常丰富的技术经验,在诊治各类上肤方面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据统计,骆巧阳专家至今已帮助5万多名爱美人士重获了白皙的皮肤和健康的美丽。
  骆医生针对每个人不同的皮肤问题,从而定制出全面完善的诊治方案,再结合中西医“内调外治”的理念,能从根本上来改善皮肤的所在问题。
  专业协会:
  泉州西华整形美容资深顾问
  亚洲激光美容学会常务理事
  中华医学皮肤美容学会会员
  E光治疗系统东南指定临场培训师

擅长:非手术美容激光美肤,结合中西医全面治疗青春痘、色素斑、疤痕、美白皱纹等皮肤问题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