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美诗沁医疗美容诊所 > 什么是OSC定位去眼袋,眼袋怎么去除

什么是OSC定位去眼袋,眼袋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美诗沁医疗美容诊所上海美诗沁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12-13

很多爱美人士想通过去眼袋达到减龄的目的,但是由于选择不当导致手术失败,出现术后出血、术后睑外翻、睑球分离、眼袋去得不彻底等后遗症,让很多求美者深陷苦恼。随着科学的进步,祛眼袋方法也越来越成熟。


什么是OSC定位去眼袋


《名医面对面》专家访谈节目中,美诗沁医疗质量监督委员会主席、国内科技美容创新十大领跑人物张志兵教授表示,OSC定位去眼袋是美诗沁不开刀去眼袋第五代核心技术,是美诗沁医师历经23年潜心钻研,结合数十万去眼袋案例及眼部解剖学,在美诗沁第四代微创去眼袋技术基础上,进行创新和提升而总结出的全新第五代去眼袋技术。


OSC定位去眼袋”学术全称为“组织间隙定位去眼袋”。其很大的技术突破口,就是实现了在眼轮匝肌与眶隔筋膜之间定点定位建立微小通道。专访过程中,为了让观众更了解“OSC定位去眼袋”,张教授特地准备了眼部解剖平面图,通过平面图现场讲解了“OSC定位去眼袋”治疗核心亮点。


眼轮匝肌与眶隔筋膜间隙存在天然组织间隙,且组织间隙几乎没有毛细血管及组织神经分布。在组织间隙定点定位建立微小通道,在去眼袋时可更大程度避免皮肤组织的损伤,有利于提升治疗的舒适度,治疗过程仅出现轻微的酸胀感。同时,由于不损伤及破坏毛细血管,术中治疗出血量极小,可以说几乎不出血,更大程度降低了术后的红肿淤青率,恢复期自然也大大缩短。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