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美诗沁医疗美容诊所 > 唇部整形类型有哪些?嘴唇整形类型

唇部整形类型有哪些?嘴唇整形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美诗沁医疗美容诊所上海美诗沁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12-10

唇部整形是指通过手术把唇部整到 自己想要的唇形。较常见的唇部整形手术有:厚唇变薄术、薄唇变厚、重唇成形、唇弓成形、唇珠成形等几种。厚唇及重唇需要在口腔内切除一条唇粘膜。


唇部整形类型有哪些


1、厚唇变薄术


这种手术需要在口腔内切除一条唇粘膜,适合于先天性唇肥厚和二层唇以及红唇内侧口腔黏膜发育过度和红唇慢性炎性增生的患者。具体矫正方案还是需要医生和患者相互沟通来进行制定。


2、薄唇变厚术


这种手术的方法是比较多的,主要是采用高分子注射材料进行注射和唇内切口植入粘膜瓣以及注射胶原蛋白和自体脂肪等方法,有时会将上唇边缘切除皮肤使得红唇外翻,从而达到变厚的效果。


3、重唇成形


重唇就是当张口的时候上唇边缘出现内外并列互相平行的两层红唇,两层之间有明显的分界。这是一种先天性畸形,常常在恒牙出现后越来越明显。


4、唇弓成形


通过手术使得嘴唇出现明显的唇弓,更加精巧有型。


5、唇珠成形


这种手术适合于唇裂和唇珠损缺者,可以采用自身的脂肪移植,这种方法是比较常用的,损伤一般比较小而且不会留下痕迹,也没有排斥,注射也比较轻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