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美诗沁医疗美容诊所 > 下巴整形效果怎么样?会不会反弹

下巴整形效果怎么样?会不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美诗沁医疗美容诊所上海美诗沁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12-04

我们所说的下巴也就是医学上所说的“颏部”,颏部整形一般分两种:一种是具有治疗性的,颏部后缩严重,但是咬合关系比较好。不需要做大型的骨骼手术,比如矢状劈,矫正咬合关系或者延长器把这个下颌骨拉伸,单纯的一个颏部只是因为后缩严重成为一个斜面,颏部特别短或是明显的小颏畸形,不仅影响求美者的美观,求美者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气道不顺,影响呼吸伴随打鼾的症状产生甚至会有致命的可能。通过整形手术就可以一定程度上改善这样的现象。



另一种是为了美观,改善方下巴或是过翘的下巴,通过下巴整形增加美学效果。下巴太方,可以做颏部缩空截骨,后缩的厉害,可以做前移的手术,如果求美者的下巴太凸可以通过颏骨打磨手术以及颏部截骨后退。跟截骨前移具有一样的术式。


截骨术式:

1、水平前移:为颏形成术中较常用的截骨方式,适用于单纯颏部后缩求美者,颏部后缩严重患者可采用颏部梯状截骨前移。


2、前移延长:适用于同时伴有颏骨垂直方向发育过短的颏部后缩求美者,为临床上矫正小颏畸形的方法;


3、水平左右移位:适用于颏部高度正常、双侧颏结节基本对称且位于同一水平的颏部偏斜患者,可矫正颏部水平向偏斜畸形;


4、水平移位旋转:如果颏部偏斜,双侧颏结节位于同一水平但前后方向不一致时,在左右移动时,可同时做前后及上下方向旋转;


5、缩短前移或后退:适合于颏后缩或前突,同时伴有垂直方向过长的患者;


6、颏部楔形骨切除:适用于颏前部过宽的患者,在完成颏部水平截骨的同时,行颏部正中楔形截除小骨块,改善颏部过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