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孙卫海
孙卫海

孙卫海 医师

出诊医院: 石家庄天伊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贝塞尔双眼皮、鼻部多项整形、面部[下垂脂修复]整形

关于孙卫海

孙卫海主任医师,整形外科外聘专家
    贝塞尔双眼皮创始人
    具有正高职称的整形专家
    眼鼻部多项整形和修复专家
    面部精细化塑形专家
    中华医学会烧伤与整形外科科学委员
    擅长项目:
    贝塞尔双眼皮鼻部多项整形面部[下垂脂修复]整形
    技术特点:
    追求完美,严谨细致,手术以“微创、精细”而著称。
    个人简历:
    孙卫海,具有正高职称的全能型整形专家,在读博士,原三甲医院资深主任医师,拥有25年临床实践经验,曾在石家庄市第一医院整形外科工作14年,2008年进修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2012年多次赴韩国首尔多家整形医院学习,多次参加整形外科方面的学术交流会议,和国内外整形专家共同探讨交流先进的整形理念及技术。
    在术前设计方面有独特的见解,与求美者共同制定手术方案,按求美者的需求和条件设计多套术前方案,在手术过程中能够做到根据情况进行细微调整。孙卫海对工作认真、细致、严谨,手法精湛,技艺娴熟。他认为“精工”出细活,宁可多付出些时间,也要尽量达到“术后无痕”的效果。
    他曾多次参与烧伤整形与耳、鼻部再造手术,掌握无张力缝合技术,对于伤口的处理愈合快速,堪称细致入微。其特色术式“贝塞尔无痕双眼皮”,在整形美容外科界得到一致认可,也获得了广大求美者的由衷称赞,成就众多人士的变美心愿,术后的满意度极高。
    学术成就:
    在2011年和2015年分别成为强脉冲光脱毛和微孔引流术在皮瓣法腋臭主研发人,获得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市级科技进步二等奖。
    塑美格言:
    整形是门艺术,需要实事求是的态度。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贝塞尔双眼皮、鼻部多项整形、面部[下垂脂修复]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