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福曦口腔门诊 > 月经期间拔牙可不可以?什么时候拔牙比较好?

月经期间拔牙可不可以?什么时候拔牙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福曦口腔门诊上海福曦口腔门诊 添加时间2019-12-13

好多患者特别是女性患者可能有这样的疑问,月经期间拔牙可不可以?怀孕了可不可以拔牙?那么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牙齿是人体中一个非常坚硬的部位,但是即使如此坚硬,牙齿也容易出现一些病症问题,比如蛀牙龋齿、牙周炎、牙龈出血疼痛等。女性在进行牙齿治疗的时候或拔牙的时候需要注意时间,那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些女性治疗牙齿、拔牙注意事项。


笔者认为女性经期很好不要拔牙:


拔牙


因为月经是女性特有的生理变化,这种变化除维持女性特征和生育功能外,还常会影响到人体血液的出血和凝血机制。


另外,月经期间,人体子宫内膜可释放出较多的组织活跃物质,能将血液中的纤维蛋白溶酶原活跃为具有抗凝血作用的纤维蛋白溶酶,使人体的出血倾向加大,血液不容易凝固形成血凝块。


拔牙后,伤口与唾液接触造成伤口愈合缓慢,容易发生细菌感染和出血,月经周期的第14天是妇女拔牙的很优等时期。此时伤口愈合又快又好,不易发生细菌感染,疼痛也比较轻。所以,妇女拔牙很好选择在月经后的10天为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