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福曦口腔门诊 > 为什么说经常喝含糖饮料对牙齿不好?

为什么说经常喝含糖饮料对牙齿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福曦口腔门诊上海福曦口腔门诊 添加时间2019-12-09

生活中很多人爱吃甜食,特别是女性朋友更是如此。除此之外,很多人还爱喝奶茶、夏天爱吃冰筒、冰淇淋之类的甜食,虽然大家都知道常喝含糖饮料对牙齿是不好的,还容易引起蛀牙,牙疼等,但是在美食和现实的诱惑之前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和手。那么为什么说经常喝含糖饮料对牙齿不好呢?


喝含糖饮料,包括所谓的“健康”的果汁、维生素水,其实是相当于不断的给口腔细菌喂糖吃,这样就会促进细菌的繁殖,对牙齿造成损害。无糖的碳酸饮料也不比含糖饮料好多少,酸性饮料会使口腔内的 pH 值降低,牙齿表面的矿物质会发生破坏,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恢复过来。


牙齿


如果拿可乐当水喝,零食不离嘴,牙齿就没有办法及时从细菌、酸性环境的破坏中恢复过来,发生蛀牙等问题的风险也要大很多。喝饮料、吃糖之后,建议应该好好漱漱口,冲掉牙上的糖分,有条件的话,可以再刷个牙,把集结的细菌刷掉。


其实,我们的身体就是一个整体,每一个器官都是这个整体不可忽视的重要零件,口腔保健对预防阿尔茨海默病非常重要,我们更应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才能拥有健康的身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