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星璨门诊部
上海星璨门诊部

上海星璨门诊部

地址 地址:上海市黄埔区打浦路15号长城金融大厦26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星璨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黄浦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星璨国际来自全球的医美品牌,整合世界医疗资源,共赢健康智慧未来。从定制领域典范极奢医美品牌,迅速蜕变到业务辐射全球的医疗产业集团,星璨成功之路,始于美与爱的坚定信仰,源自携手共赢的璀璨梦想。

  医院设备:
  上海星璨国际整形医院住院部全程无菌消毒,保障卫生整洁,空气l,各种设备一应俱全。采用被褥全部经由专人消毒杀菌,24小时更换,紫外线消毒机专业杀菌。药房常年配备日常所需以及整形特需药品,严格依法存储药品,保障药房室内无菌消毒。所有药品登记在库,使用需要登记,确保所有药品都在有效期内,保障求美者安全。手术室与急救室相连,监护室、麻醉复苏室等临近。抓好手术切口感染四条途径的环节管理,确保手术成功率。设计合理,设备齐全,护士反应灵敏,快捷。严格合理的规章制度和无菌操作规范。

  医院宗旨:
  上海星璨国际整形医院围绕微整、手术及大健康并重的核心产品体系,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帮助女性发现由内而外完整的美,用心拥抱美丽、健康、幸福。星璨国际——值得信赖的医美品牌创立以来,已服务近万名爱美人士,求美者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为求美者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美!

来院路线

医院地址:上海市黄埔区打浦路15号长城金融大厦26楼

  公交线路指示
  打浦路斜土路公交站:17路、96路、1212路、146路内圈
  鲁班路斜土路公交站:36路、253路、780路、781路、869路、932路、933路、974路
  打浦桥公交站:17路、41路、43路、96路、146路内圈、146路外圈、218路、303路、786路
  斜土路鲁班路公交站:89路、96路、253路、974路

  地铁线路指示
  地铁9号线:打浦桥地铁站
  地铁4号线:鲁班路地铁站
  地铁13号线:马当路地铁站
  地铁12号线:嘉善路地铁站
  驾车线路指示
  导航至上海市黄埔区打浦路15号长城金融大厦

  注:长城金融大厦内设有停车场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