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臻威口腔 > 牙齿缺失的影响大吗?需要修复吗?

牙齿缺失的影响大吗?需要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臻威口腔上海臻威口腔 添加时间2019-12-05

俗话讲“病从口入”,这句话明显表明了口腔和个人健康之间的关系。从生理学角度来看,牙齿具有咀嚼食物、辅助发音和维持面容形态的功能。那么牙齿缺失的影响大吗?需要修复吗?


其实,牙齿缺失易发生咀嚼困难、对颌牙伸长、邻牙倾斜等。


前牙缺失还会导致发音不准、面部形态发生变化,全口牙丧失后,咀嚼十分困难,面容明显苍老。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尤是如此,牙齿的缺失会明显影响到面部形象,明眉皓齿这个成语也很好的体现了牙齿对于女性形象的重要性。



牙齿缺失的影响大吗?需要修复吗?


因此,不论失牙多少,都应及时进行义齿修复。


修复的时间一般在拔牙2-3个月后进行,修复前应治疗余留牙的疾病,必要时对牙槽骨和软组织进行修整,以保证修复质量。


缺失牙的修复目前主要有活动修复(包括局部义齿和全口假牙)和固定修复(包括固定桥、种植义齿)。


具体选择何种修复方法应依据患者的口腔条件和主观要求而定。


总之,牙齿缺失应及时修复,这样才能有效保护口腔和个人健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