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臻威口腔 > 覆盖全口义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覆盖全口义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臻威口腔上海臻威口腔 添加时间2019-12-04

覆盖全口义齿的几个注意事项主要有以下几点:


  基牙保留标准:覆盖全口义齿的基牙一般要在完善根管治疗后截除牙冠,保留牙根。将牙根表面或用铸造根帽保护、或将根管口树脂充填、或者设计根上附着体来加强义齿的支持、固位和稳定。保留的原则应首先从义齿的整体设计考虑,追求简单牢固,避免过于繁杂的设计。其次考虑基牙负荷能力、保留牙齿数目及位置、保留后对减少牙槽骨吸收的影响。还要考虑保留后口腔卫生状况的维持以及总体治疗时间、费用等。




上颌义齿容易获得良好固位,可以少留天然牙,而下颌尽量保留2个以上牙根,设计根上附着体辅助义齿固位。上颌前牙区残根、牙槽骨过丰满者,排牙困难,容易造成前牙过突,要特别注意。可以考虑先将残根残冠用全冠的方式恢复外形,后用可摘局部义齿修复,或者拔除造成牙槽嵴过丰隆的牙齿。


如果既不能冠修复,患者也不愿意拔牙,则需要进行充分的医患沟通,预先交待修复后不可避免出现的诸如前牙过突影响美观发音等问题,获得患者的知情同意。这种情况下的义齿设计也可考虑在金属支架上直接烤塑形成前牙形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