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俊河
王俊河

王俊河 医师

出诊医院: 西安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胸部整形、鼻整形、内窥镜隆胸、体形塑造、面部除皱、唇愕裂术后修复

关于王俊河

王俊河院长简历王俊河,整形外科主任医师,男,1964年出生,河南郑州人,本科学历。现任中国整形美容医师协会 分会理事,鼻整形分会委员,河南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常委,河南省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分会常委,郑州市医学会整形美容分会副主任委员。

  先后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上海内窥镜隆胸学习班进修学习;2016年至2018年5月在河南郑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工作,任业务副院长及技术院长,整形外科主任学科带头人,主攻胸部手术,担任医院美胸中心负责人。

  王院长主要擅长于胸部整形、鼻整形、内窥镜隆胸、体形塑造、面部除皱、唇愕裂术后修复等手术。

擅长:胸部整形、鼻整形、内窥镜隆胸、体形塑造、面部除皱、唇愕裂术后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