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柳元敏
柳元敏

柳元敏 医师

出诊医院: 深圳回来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轮廓整形、胸部整形、全面部除皱、眼鼻部整形

关于柳元敏

柳元敏

韩国延世大学Severance医院整形外科系主任教授

韩国颌面、胸部整形专家代表

中国医学美容“专科专技”工程专家

超精细颌面整形、胸部曲线管理专家,医学博士,韩国医学高级学府延世大学医学院Severance医院整形外科系主任教授,在韩国政商娱乐界拥有很高名誉。从事整形美容外科20多年,在韩国整形美容界有较高的学术地位,为“延世派”“艺术审美和规划性整形美容”的积极倡导者,是当代韩国美容潮流的代表人物。

柳元敏曾任延世大学医学院Severance医院整形外科系主任教授;韩国小姐选拔大会审查委员;美国Yale大学交换教授;是大韩整形外科学会终身会员;大韩美容整形学会正会员;大韩手部外科学会专家医生;大韩颅面整形外科学会正会员;现Mega 成形外科代表教授;中国医学美容“专科专技”工程专家。

专家格言:我通常要同时扮演三个角色:外科医生、艺术家、人体曲线规划师。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整形、胸部整形、全面部除皱、眼鼻部整形。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胸部整形、全面部除皱、眼鼻部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