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合肥靓美口腔医院
合肥靓美口腔医院

合肥靓美口腔医院

地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樊洼路10号御琴湾商铺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合肥靓美口腔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合肥_蜀山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合肥靓美口腔医院是二级口腔专科医院,也是医保定点单位。地址位于合肥市蜀山区山路与淠河路交口向西100米,占地面积2400多平方米。配置有高、精、尖的医疗设备,是在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等多位专家指导下的多学科医生队伍。
目前共有两个院区,共70多位在院员工,靓美口腔目前设置各科住院病床,牙椅二十一张。一楼是候诊、预诊、影像检查、消毒供应区域;二楼是综合诊疗区域;三楼是行政、会议、洁牙诊室和手术室。医院配有电子叫号系统,有多个候诊区并配有娱乐休闲区,WIFI免费开放,环境优美舒适;实行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口腔医学研究所三位一体的管理体制。
合肥靓美口腔属于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也是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医生团协作医院,北京口腔医院医生团协作医院,武警总医院口腔中心医生团协作医院。
合肥靓美口腔开设有根管治疗、牙齿种植、牙齿美白、儿童齿科、抄美牙正畸、美学修复、牙周治疗、综合齿科等多种项目,为了更好的治疗效果,还配备开有芬兰soredex,立芬兰soredex牙片机,奥齿泰牙种植机,赛特力超声洁治特机;还拥有层流洁净消毒中心,规避室内交叉感染。
合肥靓美口腔的医师是来自各口腔医学院的研究生、本科生等,有多年的临床经验和熟练的操作技术。
来院路线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樊洼路10号御琴湾商铺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樊洼路10号御琴湾商铺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