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江西俊雅整形美容医院 > 江西俊雅整形美容医院​驼峰鼻矫正术的手术过程

江西俊雅整形美容医院​驼峰鼻矫正术的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江西俊雅整形美容医院江西俊雅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23

  江西俊雅整形美容医院驼峰鼻矫正术的手术过程拥有俏挺的鼻型,对于求美者来讲至关重要。鼻部不仅能衬托出面部的精致而且还会提升整体形象,但驼峰鼻的存在,严重的影响了面部的整体形象,驼峰鼻不会影响人们的正常呼吸功能,可是却对人们的形象造成一定影响。目前通过矫正术重获美鼻的人越来越多,驼峰鼻矫正术主要针对中重度驼峰鼻,其基本方式是鼻孔内进路或鼻孔外近路的全鼻整形术的术式原则进行。手术原则包括截取骨峰、缩窄鼻背、修整鼻下部等。



  潜行分离,用小弯剪自切插入,将鼻背所有的可动部分与固定部分潜行分离,即将鼻翼软骨、侧鼻软骨、中隔软骨上端与其表面的皮肤分离,然后用骨膜剥离器将鼻骨与其表面的骨膜肌肉、皮肤分离,并与其深面的粘膜分离。缩窄鼻背,用骨膜剥离器将上颌骨额突与其表面的骨膜等软组织分离,然后用电动或气动来复锯或骨在鼻面交界处将上颌骨额突锯断,同时横形截断鼻骨上方的骨组织。应尽可能截在上颌骨额突起始部,以防台阶形成。

  切口,国外多用鼻内切口,手术不在明视下,操作较难。由于鼻外切口具有术野暴露充分、操作方便等优点,国内多采用鼻外切口,但会遗留鼻尖瘢痕。截除驼峰,用骨凿将术前标记的突起的鼻骨、侧鼻软骨截除,然后用骨锉锉平,也可用骨剪剪除驼峰。医院设备大大改进了去骨方法,使去骨简单易行,即平整又无痛,效果很好。修整鼻下部畸形,如果同时伴有鼻下部过长,可解剖出侧鼻软骨的下端,适当地切除一部分;如果有鼻尖下垂,可在鼻翼软骨内侧脚的后面将鼻中隔软骨的前端适当地切除一部分,然后缝合切缘两侧的鼻小柱与鼻中隔;合并有鼻翼过宽大者,可将鼻翼软骨的上缘、外侧缘切除一部分;若鼻尖过,可用被截除的鼻骨或软骨充填支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江西俊雅整形美容医院​驼峰鼻矫正术的手术过程
    江西俊雅整形美容医院​驼峰鼻矫正术的手术过程

      江西俊雅整形美容医院​驼峰鼻矫正术的手术过程。拥有俏挺的鼻型,对于求美者来讲至关重要。鼻部不仅能衬托出面部的精致而且还会提升整体形象,但驼峰鼻的存在,严重的影响了面部的整体形象,驼峰鼻不会影响人们的正常呼吸功能,可是却对人们的形象造成一定影响。目前通过矫正术重获美鼻的人越来越多,驼峰鼻矫正术主要针对中重度驼峰鼻,其基本方式是鼻孔内进路或鼻孔外近路的全鼻整形术的术式原则进行。手术原则包括截取骨峰、缩窄鼻背、修整鼻下部等。

    2019-05-23
  • 江西俊雅整形美容医院做眉毛种植有哪些副作用
    江西俊雅整形美容医院做眉毛种植有哪些副作用

    眉毛种植原理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眉毛缺失部位。但也有一定的副作用,可能造成感染或者出血。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