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婵

黄婵 医师

出诊医院: 泰兴柏丽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韩式面部五官[下垂脂修复]整形、微整形、 除皱术、年轻化嫩肤术、隆胸整形、私密整形、自体脂肪 移植等

关于黄婵

黄婵教授,中国整形泰斗张涤生教授嫡传弟子

  中国整复外科“著名专家”

  中国显微眼部整复技术开拓者

  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政协委员

  第三届世界美容外科学术会议委员

  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协会特殊外籍会员

  扬州艾菲斯整形医院黄婵专家

  众人熟知的黄婵是一名资深整形专家:1996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在上海九院进修,师从中国整形泰斗张涤生教授,是知名整形医院艾菲斯的院长,为上万的求美者完成心愿,助她们蝶变转身。

  “整形是一门艺术,手术刀在整形医生的手里更像是一只画笔”,这是黄婵对于整形独到的见解。

  黄婵教授随后前往上海九院整形外科进修,并获得年度唯一优秀进修生奖。翌年,在恩师张涤生教授的指导和引荐下,多次赴韩深造,被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协会授予特殊外籍会员荣誉,是国内掌握纯韩精湛整形技艺的优秀专家,在中韩两国享有整复外科“著名专家”的赞誉。

  近20年的临床成功执业经验,黄婵教授以师出名门的独特个性魅力,以在整形外科领域的十分实力和高尚的医德,赢得了数万求美者和业内同行的尊重与认可。拥有成功塑造31100张美丽脸庞,6200个美容失败修复手术,资质聪慧、执业严谨细心的她,凭着对医学整形美容学术高峰锲而不舍的求索精神,如今已经是国内不可多得的纯韩派超精细整形、微整形专家。

  擅长项目:

  韩式面部五官[下垂脂修复]整形、微整形(眼部年轻化、双眼皮成型、祛眼袋、鼻部多项整形)、 除皱术、年轻化嫩肤术、隆胸整形、私密整形、自体脂肪 移植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韩式面部五官[下垂脂修复]整形、微整形、 除皱术、年轻化嫩肤术、隆胸整形、私密整形、自体脂肪 移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