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柏丽芙整形美容医院
郑州柏丽芙整形美容医院

郑州柏丽芙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郑东商业中心b区15号c栋4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郑州柏丽芙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郑州_金水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郑州柏丽芙医疗美容创立于2008年、始终秉承纯洁、仁爱和良医的宗旨,为追究美丽、崇尚美好生活的人士提供安全、舒适、专业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
  10年辉煌里程、作为河南整形美容行业的后起之秀,郑州柏丽芙医疗美容始终坚持严格遵守地方卫生局关于医疗美容的各项规定,操作规范、严谨、致力于在安全的前提下,把美丽带给每一个人。
  “柏丽芙”—BEAUTIFUL是一种美丽的象征,美丽并不仅仅指容貌俊俏,更在于品德的高尚,是一种诚实纯朴的品行,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柏丽芙整形,10年的辉煌里程,坚持诚信化管理、诚信化经营,做自己的品牌战略。医生技术精湛,在业内有较高的声誉和口碑,深受广大求美者信赖。
来院路线
郑州市郑东新区郑东商业中心B区15号楼一单元4楼
公交站名:165/189/B5/s167
乘车路线:从郑州东站-医院,做165到康平路与永平路下车,从郑州站-医院,做B501到农业南路与永平路下车。
郑州市
地铁站名:农业南路/东风南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