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先成
王先成

王先成 医师

出诊医院: 长沙美蒂珂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疑难鼻整形修复,肋软骨鼻部多项雕,乳房下垂上提矫正,乳房整形,吸脂减肥,5D[肌肤提拉], 美容,疤痕修复等

关于王先成

王先成、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主任医师教授湖南鼻王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委员

  湖南省鼻整形专业委员会主席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鼻整形专业常务委员

  《整形美容外科杂志》特邀审稿人,先后发表论文近30篇,主编《整形美容烧伤常见问题及处理》一书。曾获湖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一项(第一),中南大学医疗新技术成果奖三项,信晟杯优秀论文奖一次。

  擅长项目:疑难鼻整形修复,肋软骨鼻部多项雕,乳房下垂上提矫正,乳房整形,吸脂减肥,5D[肌肤提拉], 美容,疤痕修复等。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疑难鼻整形修复,肋软骨鼻部多项雕,乳房下垂上提矫正,乳房整形,吸脂减肥,5D[肌肤提拉], 美容,疤痕修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