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杜园园
杜园园

杜园园 医师

出诊医院: 河南驻马店金玄宫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整形、眼整形失败修复眼部抗衰护理

关于杜园园

杜园园驻马店金玄宫整形医院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博士后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眼整形失败修复眼部抗衰护理。

  杜园园副教授曾在新加坡中央医院眼科研究中心从事眼表干细胞研究,能够熟练从事复杂的眼部整形手术,同时对眼部衰老的各种状态进行修复和治疗并开展了多项新技术新疗法,使顾客重新拥有了自信。正是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才形成了杜园园医师的美丽理念。

  眼部整形必须考虑眼眶结构和眼表健康,她将眼表形态、眼眶结构与眼部整形手术相结合,坚持“健康第一,美丽第二”的原则,以科学的态度进行完善的术前检查与分析,对每一位求美者都理智的进行个性化的美学设计。

  杜园园医师说:我一直倡导“健康眼整形”的理念,“健康”二字看似简单,但作为医生能够真正接受,需要一个较长的过程。

擅长:眼部整形、眼整形失败修复眼部抗衰护理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