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恒愿口腔门诊部 > 智齿能拔吗?拔智齿应该挂哪个科?

智齿能拔吗?拔智齿应该挂哪个科?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恒愿口腔门诊部上海恒愿口腔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12-13

智齿作为人类的第三颗磨牙,一般在1830岁萌出,由于那时正处于人类智力发育的鼎盛期,所以被我们亲切地称为“智齿”。那么有些人就可能有这样的担忧:智齿能拔吗?


其实智齿跟智商没有任何关系,拔掉智齿,智力不会下降,所以可以放心拔!


智齿


虽然智齿的萌出能承担一部分的咬合力,这不假,但它较容易发炎,很多时候拔除是智齿较终的归宿。


那么拔智齿应该挂什么科呢?



  智齿长歪,龋坏的临床处理就是拔尽头牙或智齿,一般的就诊科室为:口腔颌面外科、口腔外科或者齿槽外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