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恒愿口腔门诊部 > 得了牙周病要怎么办?该注意些什么?

得了牙周病要怎么办?该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恒愿口腔门诊部上海恒愿口腔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12-10

对于预防牙周病,很好的对策就是11次对牙齿和牙龈交界面进行逐一仔细的清洁。简单来说就是刷牙防龋对策:餐后尽快清洁牙齿表面。


牙周病按进行程度可以以下几种:


1、牙肉炎症(G


炎症只是停留在牙齿表面的状态叫做牙肉炎。取英语Gingivitis的第一个字母,略称G。牙龈红肿,变的容易出血,牙齿和牙龈没有剥离开,没有形成病理性的牙周袋。只要用牙刷除去牙菌斑即可改善。年轻人也需要特别注意青春期牙龈发炎和怀孕期间的妊娠性牙龈炎。


2、牙周炎(P

炎症已经发展到超越牙龈进入牙周膜和骨头的状态叫牙周炎。取英语Periodontitis的第一个字母略称P。由炎症引起的牙齿和牙龈的剥离,形成了病理性的牙周袋。这样的进行程度


P1轻度齿周炎


牙周袋在3mm以下。造成了牙槽骨的萎缩,可以感觉到口臭和口粘。基本上感觉不到疼痛。这段时期的治疗非常关键。


牙周病


P2中度牙周炎


炎症向深处扩大,支撑牙齿根部的牙槽骨萎缩了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牙周袋46mm以上)疲劳的时候牙龈脓肿,有浮肿的感觉,可以自己感觉到。2-3日可以改善,但是需要进行全面的牙周治疗。


P3重度牙周炎


牙龈变的更少,支撑牙齿根部的牙槽骨长度萎缩了二分之一(牙周袋6mm以上)牙齿松动饮食变的困难,产生自然脱落等严重的症状。必须进行牙周外科处理和拔牙处理。


3、咬合性外伤


呈现出牙周炎的类似症状袋的咬合性外伤。这已经超越了牙周组织能承受的外力所致,牙周组织发生崩溃状态。没有炎症,也没有形成牙周袋,但是产生了病理性的动摇。咬牙和生活习惯,咬合的不正确等是主要原因。实际上,炎症多是和其他的复合原因一起产生的。需要进行全面的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