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恒愿口腔门诊部 > 口腔牙线知多少?有多少人使用牙线?

口腔牙线知多少?有多少人使用牙线?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恒愿口腔门诊部上海恒愿口腔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12-09

关于口腔健康,很多人知道早晚刷牙,较常见的就是早上洗漱的时候清洁一下牙齿,还有的人习惯饭后、餐后或者进食后簌口水,清洁一下口腔卫生。但是关于口腔牙线,大家又了解多少呢?


根据2014年美国的一项口腔健康状况调查:超过30%的美国人刷牙次数不够,甚至有23%的人曾经两天或更长时间不刷牙;用牙线的情况就更差了:只有40%的人每天用牙线,还有20%的人从来不用牙线。


牙线


而我国在2007年公布的第三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抽样调查结果显示:调查人群中每天至少刷牙1次的5岁组为80.4%,12岁组82%,35~44岁年龄组89.3%,65~74岁组75.2%。


关于牙线的使用,没有找到国内具体的调查数据,但猜想不会比美国的数据更乐观。知道归知道,但是很多人都低估了偷懒对牙齿能造成多大危害。我们的口腔时时刻刻都充满了细菌。当你偷懒时,你嘴巴里的细菌可没有偷懒,细菌会在你的牙齿上繁殖成菌落,产生酸性物质,对牙齿造成破坏,形成蛀牙。


换句话来说,刷牙可以帮你在牙齿受到菌落侵蚀之前去除牙菌斑,而牙线可以帮你清洁牙刷刷不到的牙缝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