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恒愿口腔门诊部 > 全口义齿调牙合的目的是什么?

全口义齿调牙合的目的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恒愿口腔门诊部上海恒愿口腔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12-04

全口义齿修复是口腔修复较为困难的一种修复方法。临床上容易发生的问题较多,影响修复效果,处理不当甚至可导致修复失败,严重时对口腔组织结构及生理功能造成损害。


  全口义齿戴用的后早期常出现的问题主要有固位不良、疼痛、黏膜损伤、发音障碍、恶心、咬颊、咬舌等,而在全口义齿戴用一段时间后常可出现仍可出现上述症状体征外还可出现黏膜溃疡、咀嚼无力、舌面磨平、义齿性口炎、垂直距离减低TMD等,出现上述症状体征,原因是多方面的,可以是制作时出现的各种问题,也可能是随着使月时间,而逐渐渐发生变化而出现的症状。




全口义齿调牙合的目的是达到义齿的平衡牙合,包括正中双侧平衡、侧方平衡和前伸平衡,以利于义齿固位、稳定和发挥咀嚼效率。


全口义齿调牙合需要分步骤、按顺序进行,牙尖交错位的调牙合较重要,应达到双侧后牙功能尖均匀接触,非功能尖不接触,前牙不接触;然后再进行侧方和前伸运动时的调牙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