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台江星龄医疗美容门诊部 > 福州星龄美容,星女神征集助您美丽蜕变!

福州星龄美容,星女神征集助您美丽蜕变!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台江星龄医疗美容门诊部福州台江星龄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12-27

福州星龄美容,星女神征集助您美丽蜕变!不是每个人都拥有天生丽质的面孔和肌肤,但每个人都有追求美丽的权利,星龄整形用技艺雕琢塑造一例又一例经典案例,帮助无数名媛佳丽美丽蜕变。

为了让更多女性实现蝶变之梦,现向全城招募爱美之人。如果也你渴望改变,渴望拥有美丽,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现招募:鼻整形模特、眼部模特、脂肪填充模特,各3名



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无手术禁忌症;

2、对自身容貌不满意,希望通过改变增强自信心和竞争力者;

入选享受以下特权

1、一经入用,费用全免(手术费,假体费,住院费等)

2、赠送一组艺术照




需履行以下义务:

1、入选需要配合我院所有的肖像宣传端口及活动需要

2、入选需提供12组恢复照片,每组6张(在3个月内持续提供)

3、需缴纳3000元保证金,在所有照片提供后退还

4、需配合参加主题活动(如有需要,1年较多1次)

未入选享受以下权益:

1、享受30%-60%减免配合做网络宣传肖像,及部分活动需要

2、入选需提供12组恢复照片,每组6张(在3个月内持续提供)

3、需缴纳1500元保证金,在所有照片提供后退还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