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陈建忠
陈建忠

陈建忠 医师

出诊医院: 福州台江星龄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面部轮廓、五官整形、胸部整形、鼻部多项整形等

关于陈建忠

  专家履历: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师从著名整形外科专家祁佐良教授(原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主任医师,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院长,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主任委员),获得了良好和规范的专业培训;数度赴韩国学习、交流,对世界先进整形理念及术式有深刻的把握;自幼学习素描,培养了细腻、敏锐的审美能力;从事美容外科专业十多年,对各种整形项目均有较深的造诣;特别擅长鼻部多项整形,通过长期的实践、理论研究、术式创新,形成自己的两个亮点:鼻腔内切口,无鼻小柱疤痕;鼻尖有弹性,不生硬。真正实现"生态鼻整形"的理念!历经数千例临床案例的积累、总结,经验丰富。

  星龄医疗美容特邀专家

  国际整形美容协会亚洲分会会员

  师从著名整形外科专家祁佐良教授

  中国医师学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成员

  国内五官整形领域专家

  擅长项目:

  面部轮廓、五官整形、胸部整形、鼻部多项整形等

擅长:面部轮廓、五官整形、胸部整形、鼻部多项整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