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杨孟姜
杨孟姜

杨孟姜 医师

出诊医院:

擅长领域:全口义齿修复、各类牙体牙髓病及牙周病的预防和治疗等复杂口腔外科手术,微创复杂阻生牙、埋伏牙拔除术

关于杨孟姜

川医大口腔医学系硕士,原昆明某口腔医院综合科、医教科主任,曾赴成都军区总医院附属口腔医院进修学习种植修复技术。从事口腔临床工作多年,熟悉德国、韩国、美国等种植系统功能、型号,掌握单颗、多颗种植牙、上颌窦提升等技术要点,在种植牙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断经验及高超的手术技艺。

同时擅长全口义齿修复、各类牙体牙髓病及牙周病的预防和治疗等复杂口腔外科手术,微创复杂阻生牙、埋伏牙拔除术,以医术高、医德好在业界、患者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擅长:全口义齿修复、各类牙体牙髓病及牙周病的预防和治疗等复杂口腔外科手术,微创复杂阻生牙、埋伏牙拔除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