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常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 美莱万人祛斑节来啦

美莱万人祛斑节来啦

呆狐网呆狐网 常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常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8-30

99元祛斑特权卡,预存99抵500元

  全城限量200张,较 低0元团!更享以下特权价

  ➊√M22/BB光:

  全面部祛斑3次护理三次=999元

  ➋美国赛诺秀皮秒:

  全面部祛斑3次护理三次=3999元

  更多精彩特价:

  唇毛/腋毛:9元

  点痣:18元

  除皱抗衰:360元

  德玛莎水光:380元

  果酸:398元

  [瘦脸除皱](加强)同行价:440元

  韩式素颜眉:680元

  韩式切开:980元

  眼部多项:3080元

  乔雅登(雅致):5800元

  小姐姐有需要的可以跟我聊聊,会单独跟你说具体购买和使用方式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常州美莱国庆整形嗨购节开始了!
    常州美莱国庆整形嗨购节开始了!

    通知通知:常州美莱国庆整形嗨购节开始了,享受10倍膨胀金,九大热销款项目一口价成交,两人同行一人半价,更有消费砸金蛋,接近满分中奖等等优惠活动及项目等着你们,欢迎各位疯狂砸单。

    2020-09-23
  • 美莱万人祛斑节来啦
    美莱万人祛斑节来啦

    99元祛斑特权卡,预存99抵500元   全城限量200张,最低0元团!更享以下特权价   ➊√M22/BB光:   全面部祛斑3次护理三次=999元   ➋美国赛诺秀皮秒:   全面部祛斑3次护理三次=3999元   更多精彩特价:   唇毛/腋毛:9元   点痣:18元   除皱针:360元   德玛莎水光:380元   果酸:398元   瘦脸针(加强)同行价:440元   韩式素颜眉:680元   韩式切开:980元   眼综合:3080元   乔雅登(雅致):5800元   小姐姐有

  • 常州美莱注射丰苹果肌效果能维持多久?
    常州美莱注射丰苹果肌效果能维持多久?

    现在人们的审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每个人对美的追求和理解也不尽相同,就比如苹果肌;饱满的苹果肌也是可以给人增加美感的,显得整个人很有少女感。现在很多人会选择注射玻尿酸来丰苹果肌,很多人想知道,常州美莱注射丰苹果肌效果能维持多久?那么我们一起通过下文来了解下吧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