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赵春飞
赵春飞

赵春飞 医师

出诊医院: 常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多项整形、综合眼周精致美化

关于赵春飞

  擅长:眼部多项整形、综合眼周精致美化

   学院派眼鼻整形名医,研修于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从事整形美容工作多年,专注眼、鼻部整形,多年来常与韩国、日本、中国台湾专家进行技术交流和互动,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细腻,认真务实,手术以精巧见长。

  参与多项整形美容项目及技术的创新和研究,在五官整形方面造就极高,成为当今中国医疗美容界新派时尚微整形代表人物。紧跟国际医美流行趋势,掌握国际十分优等微创整形技术及理念,对现代时尚美学有着精准的把控和独到的见解。对面部综合雕塑、微创五官[下垂脂修复]等治疗项目,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眼部多项整形、综合眼周精致美化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