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博韵口腔门诊部 > 南京博韵口腔双十一特惠活动:进口种植牙2980元起,隐形矫正低至15800元

南京博韵口腔双十一特惠活动:进口种植牙2980元起,隐形矫正低至15800元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博韵口腔门诊部南京博韵口腔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0-10-26

南京博韵口腔双十一特惠活动:进口种植牙2980元起,隐形矫正低至15800元。活动期限:2020.10.26-2020.11.20月活动博韵口腔是由多位江苏口腔医院专家、齿科博士团等组成的医生团队,所有专家团专家均毕业于中外知名大学牙科,并拥有丰富口腔学术交流与学习经历,取得了牙科相关的技能证书,与此同时,他们还具备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呆狐整形来讲讲博韵口腔双十一期间优惠活动


牙齿


2020.10.26-2020.11.20月活动:

【种植类】

1、双11,双补贴——进口种植牙2980元(不限颗数)包含:登腾种植体+基台+钴铬冠(到院需加收手术费)

2、德国高等种植牙种一送一(不限颗数)德国ICX:种一颗送一颗,免手术费

【矫正类】

1、矫正黑科技——隐适美iTero2代口扫0元体验;

2、固定矫正6666元起,隐形矫正15800元起;


博韵口腔严格执行符合牙科联盟(FDI)的诊疗标准,采用先进的诊疗设备及材料,并严格遵循8个"1"无菌诊疗模式:一人一诊室一治疗室一医一助一机一用一消毒,让患者能在私密的诊疗环境下享受治疗技术。为保障口腔治疗标准,引入先进、齐备的口腔诊疗设备,并拥有世界智能型种植专用NewTom口腔三维CT机、德国Sirona(西诺德)综合治疗台、MSG.B系列全自动柜式脉动真空灭菌设备等一系列仪器设备,确保诊断的度。并率先引进先进的笑气镇静镇痛技术、3D数字化种植等技术带来牙科治疗新体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