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博韵口腔门诊部
南京博韵口腔门诊部

南京博韵口腔门诊部

地址 地址: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南京博韵口腔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江苏_南京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博韵口腔是由多位江苏口腔医院专家、齿科博士团等组成的医生团队,所有专家团专家均毕业于中外知名大学牙科,并拥有丰富口腔学术交流与学习经历,取得了牙科相关的技能证书,与此同时,他们还具备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

  博韵口腔严格执行符合牙科联盟(FDI)的诊疗标准,采用优等的诊疗设备及材料,并严格遵循8个"1"无菌诊疗模式:一人一诊室一治疗室一医一助一机一用一消毒,让患者能在私密的诊疗环境下享受治疗技术。为保障口腔治疗标准,引入优等、齐备的口腔诊疗设备,并拥有世界智能型种植专用NewTom口腔三维CT机、德国Sirona(西诺德)综合治疗台、MSG.B系列全自动柜式脉动真空灭菌设备等一系列仪器设备,确保诊断的度。并率先引进优等的笑气镇静镇痛技术、3D数字化种植等技术带来牙科治疗新体验。

  博韵口腔吸纳前沿技术和科研成果,打造数字化口腔诊疗机构,致力于通过口腔科技和服务,帮助人们获得健康微笑、乐享精致生活。

来院路线
公交站名:供销商厦
乘车路线:1号线到河定桥站,2号出口转701、812、818路公交车,到供销商厦站下
地铁站名:河定桥站
乘车路线:1号线到河定桥站,2号出口转701、812、818路公交车,到供销商厦站下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