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 拉萨维多利亚做完隆鼻手术还可以化妆吗?

拉萨维多利亚做完隆鼻手术还可以化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0-23

  拉萨维多利亚做完隆鼻手术还可以化妆吗?隆鼻是改变鼻子形状的一种常用方法,主要有各种假体来改变鼻子的形状。通常情况下,隆鼻术可18岁之后进行的,但它毕竟是作用在脸上,所以有一定的风险。所以手术前必须了解一些关于隆鼻子的常识,如化妆和护理知识,今天我们详细谈了解一下。




  做隆鼻手术后还能化妆吗?

  隆鼻一段时间后,不要立刻化妆,因为伤口在手术以后还没有完全的恢复健康,很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洗脸时,尽量避免接触清洁剂或刺激性清洁剂,更不要说化妆品了。去除线或鼻涕后手术过程中,为了避免假体摘除引起的感染,再次手术会给鼻子带来二次损伤。此外,伤口消肿后,化妆的时候也尽量避免接触切口,虽然这个时候已经完全愈合,但切口还比较脆弱。鼻子的部位和皮肤更接近的皮肤相对非常脆弱,所以需要特别的护理。

  隆鼻手术以后要注意什么?

  1、伤口的清洁度要保持

  鼻子在做了手术后,清洁度一定要保持,在清洗的整个过程里面,必须注意防止细菌的感染,如果伤口上有一些血痂或一些分泌物出现的话,可以用无菌盐水轻轻擦拭。不要让这些脏东西造成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出现。

  2、手术以后禁止服用药物

  求美者做完手术就感到剧烈的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疼痛会逐渐消失。但是许多人迫不及待地要服用止痛药来减轻伤口的疼痛,这是必须禁止的行为。因为,止痛药片通常会加重出血情况,如果你必须吃止痛片的话,要严格的按照医生的指导。

  3、要进行复诊检查

  手术后,医生会要求给手术的伤口做一些加压治疗或冰敷,以避免压力过大,这很容易导致手术部位血肿或出血。如果求美者自行在家里进行冰敷,还必须特别注意,如果有出现任何不舒服的情况,就要及时到医院咨询。

  想整形就到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正规医院专业医生全程为您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