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吴凤枝
吴凤枝

吴凤枝 医师

出诊医院: 南京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肌肤提拉]

关于吴凤枝

  个人简介

  吴凤枝,南京美莱微整形中心院长,从业至今已经有二十多年,也是国内较早一批从事微整形美容的医师之一;曾多次深入北京上海三甲医院注射美容临床进行学术交流。吴凤枝院长在微整形 领域长期的经验积累,形成了她独到的面部年轻化设计理念和治疗风格,严谨优良的医风也深得广大爱美者的信赖与好评。吴院长曾多次和华东、东南亚、中国大陆、台湾等地的专家进行面对面的学术会议交流,是伊婉、爱芙莱、瑞蓝、botox除皱瘦型素、海薇等多个微整形品牌认证的资深注射专家,更荣获了瑞蓝菁英大使讲师的称号。

  擅长项目

  3D无痕祛眼袋、童颜双心脸、[下垂脂修复]小翘鼻、4D 提拉及私密年轻态。

  在微整形领域,吴凤枝院长善于根据求美者的个体情况进行判断,包括不同部位皮肤的厚薄、松弛状态、弹性程度、毛孔粗大与否、血管是否丰富扩张等,从而再选择出适合的产品,并在注射技术上作出相应的微调,以求达到精准完美的效果。为追求 效果佳化,吴凤枝院长擅长采取方程式产品组合治疗,将多款注射美容抗衰产品的多功效组合施用,进行叠加治疗。不同层次、不同功效的产品组合进行注射治疗后,求美者将获得大限度的美的改变。

  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古往今来的美,无不以自然为高境界。有人用“绣”、“雕塑”来形容吴凤枝院长的微整形手法,可见其精细的程度。二十余年的刻苦钻研,为别人带去美丽塑造自信这项工作吴院长做的乐此不疲…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肌肤提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