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四川友谊医院 > 四川超声刀除皱有哪些功效?超声刀的独特优势有哪些?

四川超声刀除皱有哪些功效?超声刀的独特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四川友谊医院四川友谊医院 添加时间2020-10-13

四川超声刀除皱有哪些功效?超声刀的独特优势有哪些?呆狐整形讲讲:超声刀, 名字虽然有一个刀字, 但是实际上是超声波的仪器。 之前在说洗牙的时候, 谈到过超声波洗牙机, 利用高频声波的能量将牙垢震动松散脱落。


超声刀


超声刀聚焦高能量的超声波, 绕过表皮, 到达皮肤的1.5-4.5mm的深度, 加热真里皮层的胶原蛋白和筋膜层, 当温度到达65-70度时,胶原蛋白发生性质变化, 开始收缩, 于是很明显的,你感觉到皮肤被拉紧了。

超声刀有哪些功效?

1、重塑年轻轮廓:提拉松弛部位,祛除面部多余脂肪,柔顺线条,重塑立体紧致V脸

2、瞬间抚平皱纹:消除额纹、眼纹、法令纹、嘴角纹,淡化颈纹,防止颈部老化。

3、提拉下垂组织:收紧眼袋、双下巴、松弛脸颊、下垂眼角,提升眼眉线条。

4、回复肌肤弹性:刺激胶原蛋白重组和新生,令肌肤细致光泽、有弹性。

超声刀的独特优势有哪些?

1、深层穿透见效快:能量到达筋膜层,全球非手术治疗只有极线音波拉皮达到这一层,刺激深层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增生,提拉效果即可拥有,并拥有长效紧致提拉效果。

2、过程舒适无疼痛:极线音波拉皮准确的作用于筋膜层、深层胶原蛋白层,伤害小,能量由里至外,在表皮能量仅轻抚过无疼痛干,整个年轻化的过程十分舒适。

3、准确治疗告别微整:极线音波拉皮较明显特点,就是将能量高度准确集中,能够长效的刺激皮下深层组织,温度可达到60~70度,能做到对周边组织零伤害,完胜整形与微整。

4、不影响工作生活:保证拉皮效果的前提下,实现无伤口,进入了一个新的拉皮时代,治疗后,完全不影响工作、生活与休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