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四川友谊医院 > 四川友谊医院做下颚骨手术风险高不高?下颚骨矫正术前准备什么?

四川友谊医院做下颚骨手术风险高不高?下颚骨矫正术前准备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四川友谊医院四川友谊医院 添加时间2020-09-09

四川友谊医院做下颚骨手术风险高不高?下颚骨矫正术前准备什么?面部矫正之中,其实比较重要的就是下颚骨整形,因为很多人都存在脸型不正等问题,通过后天的手术方法,可以让面部变得更加协调,所有的整形手术都是有风险的,那么想要降低风险,整形就是必不可少的,一起来和呆小狐看看吧。


下颚骨手术


一、什么是颚骨整形

颚骨整形属于脸骨手术整形的一种,其主要作用是起到改善反颌以及突嘴也就是嘴突出以及颜面不对称等情况,颚骨整形属于外科手术整形。穆雄铮教授说,颚骨整形就是通过手术整形的方式将外突的颚骨内移缩放到正常的位置,通过这样的手术方式来达到改善五官,修复五官,使得五官比例恢复和谐正常的情况。


二、颚骨整形的步骤

颚骨整形一共有三个步骤,通过三个步骤就可以起到改善突出的颚骨的效果。

步骤1、在突出的牙齿的后一颗牙齿的部位在上下牙齿和牙龈处进行切割。

步骤2、将突出的部分的上下的颚骨都往内移内缩。

步骤3、将上下颚骨内移内缩后用专用骨钉来固定好位置。


三、手术风险较高

颚骨整形手术风险算是比较高的,因为比颚骨整形手术要求医生技术要过硬,经验要丰富,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十分精细,尤其是对于手术方法、骨段移动方向和距离,还有就是截骨部位和咬合关系等都需要非常非常严谨的预测和分析,甚至是术前需要模拟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


四、术前准备

1、术前需要拍X光片,主要是拍头颅侧位的定位X片,这样才能更好地预测到术后面形的改变。

2、与医生深入沟通,和医师一起参与手术方案的制定,这样可以在医生的专业意见下对方案进行修改,保证术后效果更加完美自然。

3、术前要在口腔内取膜制成颚骨牙齿的石膏模型,用这个模型来进行术前的模拟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