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四川友谊医院 > 四川友谊医院做削骨瘦脸需要了解些什么?做完削骨会不会让面部下垂呢?

四川友谊医院做削骨瘦脸需要了解些什么?做完削骨会不会让面部下垂呢?

呆狐网呆狐网 四川友谊医院四川友谊医院 添加时间2020-09-09

四川友谊医院做削骨瘦脸需要了解些什么?做完削骨会不会让面部下垂呢?做削骨瘦脸,是可以帮助面部的骨头进行矫正,所以面部有问题的话,其实进行削骨就是很好的方法,但是骨头才可以支撑面部,很多人担心做完削骨以后,会让面部下垂,一起来和呆狐整形看看。


削骨瘦脸


在削骨前,医生先要从正面、侧面等六个角度为受术者拍照片,然后将照片分成一厘米宽的纸条进行重新拼接以求得美丽的更佳方案,再根据x光片了解骨骼的详细情况,来定制对骨骼损伤更小,又能表现美丽效果的瘦脸方案。进行削骨的手术完全在口腔内进行,医生会根据骨骼生长的特点,采取格外精细的融骨术,一点一点把棱角修出优美的弧度,以获得圆润的鹅蛋脸或娇巧的瓜子脸,且外表无疤痕。


那削骨其实就是颧骨太宽,下颌角异常突出,影响美观,采用专业的医用器材,经过精密的设计,准确的将目标部位切除,在经过精细的打磨,使整个脸部看起来更自然,美观。这个削骨和磨骨,一定是融合在一起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手术后效果是平滑而有一定幅度的v字型。并且通过皮质骨切除术和高周波肌肉切除术,缩小下巴线条的体积,使得下巴的整体大小得到革命性的减小。


手术后不会有面部的下垂的情况,效果自然完美,维持时间持久。但是这毕竟是一项难度系数较高、操作复杂的整形手术项目,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极高,如果医生没有丰富的经验很有可能会造成脸部不对称。这种手术恢复期比较长,前三天要留院观察,后面就听从医嘱就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