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武

张武 住院医师

出诊医院: 暨南大学附属一院穗华口腔医院

擅长领域:自锁托槽矫治、种植体支抗、直丝弓矫治、舌侧矫治、隐形矫治、片断弓矫治、2X4矫治等。

关于张武

  社会荣誉: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广东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国内著名口腔美学微创修复先行者、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讲师、暨南大学附属一院穗华口腔医院资深正畸专家

  医生简介:暨南大学附属一院穗华口腔医院正畸专家,广东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2000年毕业于暨南大学医学院口腔系6年制本科口腔临床专业,曾任职于广东省知名公立三甲口腔医院,现已从事口腔正畸工作近20年,先后在国内口腔期刊发表专业论文数十篇。除了擅长自锁托槽矫治、种植体支抗、直丝弓矫治、舌侧矫治、隐形矫治、片断弓矫治外,对口外支抗矫治技术、功能矫治器矫治等也有深入研究,如牙齿反颌(地包天)、牙齿不齐、牙齿前突、开合、深覆合、牙埋伏、外伤等所致的各种牙颌畸形。此外,还参与其它学科合作开展正颌正畸联合治疗、唇腭裂序列治疗、牙周病矫治、替牙期阻断矫治、正畸修复联合矫治、颞下颌关节功能紊乱矫治。

  擅长领域:自锁托槽矫治、种植体支抗、直丝弓矫治、舌侧矫治、隐形矫治、片断弓矫治、2X4矫治等。

擅长:自锁托槽矫治、种植体支抗、直丝弓矫治、舌侧矫治、隐形矫治、片断弓矫治、2X4矫治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