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宁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 西宁时光为您介绍隆鼻失败修复

西宁时光为您介绍隆鼻失败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宁时光整形美容医院西宁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5
  隆鼻已成为仅次于双眼皮的第二大热门医美项目,而现在,隆鼻的方法也有很多: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注射隆鼻等。但是,也有不少求美者因选错了材料、医生操作不当、术后护理不正确或其他原因,造成了隆鼻的失败。那隆鼻失败了还能修复吗?应该怎样修复?西宁时光整形美容医院为你解答。



  隆鼻失败会有哪些症状?
  1.切口破损
  多由于手术后感染造成,像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易致感染。术后口服消炎药或输液可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

  2.移位、透光、皮肤发亮
  主要是由于假体在体内放置的位置不对所造成,假体放在鼻筋膜或骨膜下,正常情况是不会出现此类情况的,皮肤发亮也有可能是由于皮肤过紧、过薄,植入假体后撑涨造成。

  3.皮肤张力过大
  张力过大是由于手术时医生操作不当,没有撑握好假体撑涨力或一味追求效果而置安全由不顾,造成皮肤张力过大,时间一长鼻尖皮肤慢慢变薄,较终破溃。

  4、排异
  排异反应是植入鼻子的异体组织遭受到机体的排斥,产生一些后果,这是不可避免的结果,也是一种身体正常的自我保护能力。

  假体鼻整形发生排异时多表现为手术半月以上出现鼻子红肿、痒、痛、切口发炎等,多发生于敏感体质。手术时要选择排异率低的假体,才能有效避免此种情况的发生。如果发生排异比较严重,将假体取出即可。

  5.鼻子形态不好看
  手术的过程当中由于由于医生审美不同,有些仅仅是单纯隆高鼻子,结果导致鼻型生硬,抬高不够,鼻头、鼻尖低平、肥大等问题也未能矫正,术后效果不能让求美者满意,也可以进行修复。

  不满意的鼻子怎么修复?
  1.注射隆鼻修复
  对于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如果因为注射过多,层次过浅,皮肤被物理拉伸,呈现肿胀的外观;撑起的皮肤受到长期的张力影响质地变薄,将会对皮下软组织产生一定损伤,组织局部变得凹凸不平。

  2.假体歪斜
  更换假体,将假体zhun确植入骨膜下进行矫正。

  3.假体排斥
  取出假体,使用新的材料或自体组织。

  4.透光
  更换假体,同时对变薄的皮肤施行厚度加厚;情况严重时,取出植入的假体,使用自体组织或软骨进行鼻修复手术。

  5.效果不满意
  较好慎重考虑,和医生做好沟通,确定是哪方面的问题,制定合理的方案后再进行修复。

  如果您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