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哈尔滨艺星整形美容医院 > 黑龙江哈尔滨艺星整形美容医院丰下巴有哪些方法?

黑龙江哈尔滨艺星整形美容医院丰下巴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哈尔滨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哈尔滨艺星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23
  黑龙江哈尔滨艺星整形美容医院丰下巴有哪些方法?下巴对于人体的面部能够起到修饰的作用,可让面部的轮廓更具有线条感,如果可以拥有一张圆润的下巴,那么就算五官并不是特别的出色,也让你看上去更加具有魅力,凭借流畅的线条就可以让你更加时尚,但是如果出现了下巴过短的现象,就会导致面部的整体形象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在这个时候有不少的朋友都会通过注射透明质酸的方法来达到丰下巴的作用


  丰下巴有哪些方法


  常用的丰下巴方法:

  1、假体丰下巴:

  假体丰下巴是临床上应用较多的一种改善下巴形态的方法,常用的假体材料为硅胶假体,丰下巴时通常在口腔内作小切口,将雕刻好的假体材料由切口处植入到下巴部位,并调整,较终使下巴形态发生改变。假体垫下巴需要在口腔内做小切口,因此术后恢复慢,一般需要一到三个月才能完全恢复,求美者可以拥有一个自然、好看的下巴,而且维持时间较长,甚至可以达到长期的丰下巴效果。

  2、注射丰下

  临床上通常采用透明质酸或者自体脂肪作为填充材料,将其注射到下巴部位并塑形,较终使下巴形态被拉长,求美者的脸型也变得更加协调。注射丰下巴操作简单,需要注射一针即可完成,术后立即见效,无创伤、无恢复期,适合生活节奏快的人群,但注射丰下巴维持的时间相对较短,一般只有几个月到一年的时间,想要拥有长久的丰下巴效果,需多次注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