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艺星医院美容医院
长沙艺星医院美容医院

长沙艺星医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五一大道19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长沙艺星医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湖南_长沙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Yestar艺星整形1992年诞生于韩国首尔,主要业务是以创建Yestar为目标的连锁医院的投资和管理,目前在洲际拥有65家加盟连锁高等医疗机构,业务范围涉及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美容中医科等领域,Yestar是韩国医疗美容疗界的翘楚,在韩国是家喻户晓的医疗美容机构,为众多韩国明星提供整形、皮肤、口腔美容、 等全方面的医疗美容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较适合自己的、好的美丽方案。
  所获荣誉:Yestar艺星整形1992成立于韩国首尔,是一家有着韩国血统的整形美容连锁,是韩国前列个“亚太明星精微整形美容基地”,先后在韩国釜山、中国上海、温州、长沙、杭州、等城市设立艺星整形美容连锁机构,延续了“艺星”18年传承全韩美容精髓,倾力打造“yestar——你就是明星”为理念的“艺星”纯韩整形。Yestar进入中国近10年,目前已发展成为医疗整形美容连锁。

来院路线
沙市五一大道199号,地铁二号线袁家岭站1号出口,出站即达
公交站名:曙光路口 
乘车路线:立珊线、317、401/111、105、225长沙市芙蓉区 

地铁站名:袁家岭站
乘车路线: 地铁二号线袁家岭站1号出口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