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宁波韩美整形美容医院 > 宁波韩美医疗美容医院鹰钩鼻矫正长期吗

宁波韩美医疗美容医院鹰钩鼻矫正长期吗

呆狐网呆狐网 宁波韩美整形美容医院宁波韩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16
  宁波韩美医疗美容医院鹰钩鼻矫正长期吗高挺好看的鼻子是所有爱美人士都梦寐以求的,但在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人有一些先天遗传的原因鼻子是鹰钩鼻,就会显得整个面部都不美观,于是就有一些爱美者会选择去做鹰钩鼻矫正手术来改善鼻子的不完美,而鹰钩鼻矫正手术只要是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工作,一般是可以保持长期的效果。
  一般情况下鹰钩鼻矫正术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并且它会先截取隆起的骨峰之后再缩窄宽大的鼻背较后视情况而定适当的切除部分的软骨组织对鼻型进行修整,而鹰钩鼻矫正一般是可以维持长期。

  术后护理:

  1、做完鹰钩鼻矫正术后要注意在两个月内避免直接暴晒或者是暴力的冲击。

  2、鹰钩鼻矫正术后我们需要对局部的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者是使用冰袋来进行冷敷。

  3、术后需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应用抗菌素3—5天防范感染,并幸免切口沾水。

  4、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以上是关于鹰钩鼻矫正手术的相关知识介绍,为了使术后的效果更加完美,那么一定要选择去一些正规的三甲整形机构去进行操作,在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注意伤口部位不要沾水,不要用手去触碰伤口部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宁波韩美医疗美容医院鹰钩鼻矫正长期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