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东莞整形美容医院 > 东莞整形美容医院吸脂项目,教你如何选择

东莞整形美容医院吸脂项目,教你如何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东莞整形美容医院东莞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3-29

东莞整形美容医院吸脂项目,教你如何选择,俗话说“每逢佳节胖三斤,仔细一看三公斤”。春节过后,人们摸着肚子上突然显露的一圈肥肉细思极恐,是时候把减肥这项重任提上日程了,毕竟冬天已经过去,到了只有瘦子才能过的春天,新的征程,让我们从吸脂减肥开始。


东莞整形<a href=https://mr.51daifu.com/hospital/ target=美容医院吸脂项目" width="540" height="330" title="东莞整形美容医院吸脂项目" align="" />



  几种不同的吸脂技术

  1、负压吸脂

  配合肿胀麻醉,利用专业金属吸管通过皮肤小切口插入皮下,通过负压吸脂仪器,把脂肪抽吸出来。目前来说,抽脂的标准技术仍然是负压,负压抽脂也是目前较成熟,应用广泛的一种方式。负压吸脂安全可控,效果确切显著,对于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说,可做到小损伤且不会出现凹凸不平。

  2、水动力吸脂

  水动力吸脂是在负压吸脂的基础上,增加了加压水流分离脂肪细胞的功效,可以边抽吸边冲水,能降低对血管和神经的损伤几率,不过吸脂造成的损伤较终还是看动手操作的医生本人,而不在于是否使用水动力设备,经验丰富的医生无论是做负压还是水动力都能做到较小的损伤。

  从医生的角度而言,水动力吸脂因边喷水边抽吸,一定程度上,加压水流会干扰医生对脂肪厚度的判断且增加手术时间,费时费力,效果与负压吸脂并无多大差异。

  3、光纤溶脂

  其原理是将光纤穿入皮下,通过激光所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溶解,从而将脂肪细胞均匀液化排出体外或自然代谢排出体外。但是光纤溶脂并不适用于大面积的身体减脂,仅用于小面积且脂肪厚度的较薄的部位,比如面部吸脂。不过光纤溶脂对医生操作也有一定要求,否则易灼伤皮肤且不易达到效果。

  4、射频溶脂

  与光纤类似,是在40.68MHZ高频电场作用下,利用射频令机体中的分子和离子剧烈振动、相互摩擦产生热效应,从而达到给胶原组织加热,促进脂肪细胞凋亡的目的。射频溶脂除了能溶解脂肪,还能带动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溶脂部位的皮肤收紧。对于有皮肤松弛的客人,为了理想的效果,可以先通过负压吸脂彻底吸出脂肪后,再用射频扫一遍,促进皮肤的提拉收紧。

  5、冷冻溶脂

  是一种采用选择性和非侵入性方法使局部脂肪减少的技术,通过选择性冷却,实现消除脂肪细胞的目的,比如酷塑、优立塑等。这类非侵入性的方法,通常效率差费用高,比较适合于有经济能力,不想手术的人,即使效果差,可多做几次。

  总之,吸脂器械只是抽脂塑形中的次要部分,切不可拔高夸大新仪器的作用,重要的还是吸脂医生的影响。好的吸脂医生会根据客人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技术及设备,并懂得如何把仪器结合使用达到理想的效果,并把创伤和风险降到很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吸脂项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